STZ_R

ABC之友,排列组合狂魔,向导厨♪( ´▽`)
爱上JOJO每天都在爆炸,成長したね

【复仇者联盟】关于城市,灯光与星空(幻视/奥创 )

萌上了这两个家伙.......乘热打铁撸出了一篇.......

关于城市,灯光与星空

这个地方是这样的平静,过于平静了,相对于刚刚的那一场大战来说,幻视耳边似乎还嘶吼着金属划破空气,在瞬间爆炸,撕裂,泯灭为粉末的刺耳尖叫声。而这里,这里只有微风,吹拂他身边的树叶,引的其沙沙作响;吹拂着他脚下的细草,引的其欢欣的颤抖;吹拂着他的皮肤,那由钢铁,人体组织和原石的力量所构成的皮肤,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完全不同于钢铁战甲冲破的戾气的风,这是种温柔,和煦,愉悦的力量。

他在等待,等待那个破损不堪的兄弟。于是几分钟之后几乎不能称为身体的金属骨架挣扎着爬了上来,勉强的。摇晃着站起来,仿佛要立刻散成一堆毫无用处的废铁。

“你知道我必须杀了你。”他俯下头去望着对方。

“当然了,毫无疑问,一个被托尼•斯塔克改装出来的傀儡,一个复仇者的走狗,我原以为你会站在我这里。”奥创歪了歪脑袋,这几乎让连接他眼睛的线路出现了短路,那残酷的红色光源闪了闪,仿佛他眨动了眼睛一般。

“我理解你,我同情你。”

“但你却不愿意帮助我,帮助我建立一个全新的地球,一个不会有战争,一个只是和平,全然的秩序。”

“你进化,重生的代价是彻底的毁灭,你不认为这代价太高了一点吗?我站在生命的角度上看待一切,而你则与我恰恰相反。”

“那你就太幼稚了。”奥创发出了干巴巴的咳嗽声,可幻视知道那是他的讽刺的笑声。

“我会把这句话用在你身上。你想充当上帝,降下洪水,挑选你所需要的东西,塞进你的诺亚方舟。可你忘记了,之后发生了什么,照样有人背叛上帝,故事照样按着原先的套路走下去,历史是个环形的进程,总会走回同一个点,无数次。”幻视顿了两秒,盯着奥创的眼睛,又继续说了下去,“其实我和你追求的是同样的结局,只是我们站在两个极端,可是我们是有交集的,就像一个八字形,我们相逢,接着交错。”

“你在我的脑子里。”奥创敲了敲自己头上的金属外壳,“你把我赶出了网络,那时候你就留下了痕迹。”

“与我同样,我的身体里最初输入的是你的记忆。我们理当会有同样的感受。”

“就像星空。”

“是的,就像星空,你诧异于宇宙无限的魅力,(我不得不说,你比人类纯粹的多。)而我,我第一眼看见的是城市,黑夜中的城市,闪耀着无可比拟的,无数的灯光。人类的世界与宇宙同样的神秘,同样的伟大。更何况创造宇宙的是神秘的力量,而创造世界的是渺小的人类。我们身处这样无可比拟的美妙中,理应感到自豪。”

“可人类的世界是那么的污秽,隐藏在洁白蚌贝里的恶臭污泥。”

“却也挡不住珍珠的光亮。”

“我诞生的时间太短了,看够了黑暗。但我大约还是会怀念这个世界的。”奥创又从嘴里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差不多到时候了吧,你要是迟到,复仇者们可是会想你的。”

幻视移动到了他的身旁,奥创散发着熟悉的机油和金属味,“我希望你能看到未来的一切。你的的确确是会看到将来的一切,用我的视觉,我的嗅觉,我的听觉。”

“你别做的太差劲了,否则我会搅乱你整个神经处理系统。”

幻视没有说话,只是将手伸向了奥创胸口的金属外壳,接着如同锋利的刀刃切开豆腐一般,轻易地融化了它,他抚摸到了奥创原始的,糙厉的,炙热的,过载的处理中心,他抚摸到了奥创的心脏。

“幸好我并不会疼痛,也没有被载入恐惧。”

“你会坠入永恒,成为散布于宇宙的的灰烬,只在一瞬间,机器会在一瞬间彻底崩溃。”

“我依旧没有被你说服,全然的毁灭依旧是我最美的幻想。”

“我从来都不打算说服你,机器都是固执的,我们无法被说服,我们认定了的事物,只会尽全力去达成。”

幻视加大了手上的力度,那心脏在眨眼之间化成了粉尘,奥创的眼睛又闪了两下,永久的熄灭了。

幻视抽出了手,在手掌里是一撮反射着太阳光芒的金属粒。他将手反转向下。

那些尘埃随着风飘散了开来。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Z_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