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Z_R

ABC之友,排列组合狂魔,向导厨♪( ´▽`)
爱上JOJO每天都在爆炸,成長したね

关于新一集的动画

随便的说一说第22集吧,鉴于上周过与崩的21集,本来这一周也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只是“啊,能看就行了。”这样的心情。但是说实话我觉得这一季已经超出了我最好的预想,不仅是在人物的外型上,在气氛和人物性格上也是非常的棒,给我的印象大约接近“透明婴儿”。

四部和其他几部不同,背景设定在杜王町,一个丝毫不宏大的世界。正因为如此,每一次不寻常的事件,每一次的死亡都会让人更加动容。胖重虽说在刚刚出场的时候贪婪到令人厌恶,但同样有着黄金精神,就像是仗助其余的伙伴一样,在看漫画的时候感受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这一集的动画却很好的体现了出来。胖重这个人物很少让人感到他的恐惧,而且在很多方面说来他也非常聪明。胖重受了重伤后吉良威胁要杀死他的双亲,而保全双亲的条件只是说出其他人的替身能力而已,在这儿,胖重自然选择了保全双亲,可他选择的方法却是姜吉良的秘密公告天下,不能让吉良留存在这个小镇上。总的来说,他选择保护这个小镇,而不仅仅是自己的父母,即使这会让他付出生命的代价。

而他第一个去寻找的人是仗助,我相信胖重首先思考的并不是“仗助的能力”,而是“仗助这个人本身”,虽说胖重也提到仗助的“疯狂钻石”可以治愈自己,但是更重要的是仗助那种可信,强大,让人全身心依赖,并且放心的并肩作战的特点吧。就像是仗助不顾危险去救康一,就像是仗助搭救甚至还是敌人的伊泰,就像是在体育室里躲避老师时仗助先将胖重推了出去,而将自己放在最后一位。这就是仗助的魅力,这就是仗助比一切都温柔的力量,这就是他和承太郎所不同的地方。这就是仗助的黄金精神。

从吉良胖重战开始杜王町正式拉开了阴暗的序幕,就我而言,这一集差不多无可挑剔,希望动画在这个基础上越做越好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STZ_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