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Z_R

ABC之友,排列组合狂魔,向导厨♪( ´▽`)
爱上JOJO每天都在爆炸,成長したね

【原创】【jojo】影院里的幽灵(茸米,护卫组全员,TBC)

影院里的幽灵


纳兰迦冲进房间里来的时候,只有褔葛真正注意到了他。特莉修仅仅抬了下头,很快便又投身到画指甲的事业之中了。

“啥事这么高兴?”褔葛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歪着头问他。

“刚刚乔鲁诺,呃不,Boss给了我张卡,说晚上放假随便给小组找点好玩儿的,于是我,”说着纳兰迦甩了甩手上白色的票子,“买了电影票。”

纳兰迦咧着嘴一幅傻相,他心里想着什么几乎完全写在了脸上:看我这决定多聪明,快点夸我吧。不过他这话倒是真让小组起了点反应,尤其是米斯达,半块蛋糕叉在叉子上,也不顾下面为了争抢几乎打成一团的6个小东西,可以说是叫了出来,“Boss给你钱你就拿去买电影票了?天哪原本我们可以去港口那家一级棒的餐厅吃顿顶级牛排,然后喝着香槟欣赏夜间美景。你竟然拿去买了电影票,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怎么一点都没有一个黑帮成员的风度。”

“大吃大喝就很有风度吗?你这个从来不换衣服的人没资格说我,米四达。”

“你这个……170,”米斯达气的要摔盘子,被几个小替身紧紧抱住了即将犯罪的手,当然,他们只是心疼蛋糕而已。

“纳兰迦,我相信你是考虑到我们所有人的喜好做出的决定,我认为难得一起看场电影这个想法很高明,况且米斯达前天刚刚翘班去吃了那家顶级牛排。”褔葛慢慢站起身来,和善的望着纳兰迦。

“呜,褔葛你果然是好兄弟。”

“喂,褔葛你也太偏心了啊,电影和食物这两个选项之间实在是没有可比性啊!”

褔葛没有理睬米斯达的大喊大叫,一步步的走近门口的纳兰迦,“不过我还是想问你一些问题,你可以把这当做一个,嗯,突击测试。”

“我可不是很喜欢突击测试。”

“别担心啦,我想检测一下你最近的学习成果,你有在好好学习吧。”

“那当然。”

“假设说Boss的那张卡里只有1000元,”福葛摆出了一副认真的表情,“你买的电影票多少钱一张?”

“120,我给你们买了3D巨幕,难得我们……”

“6张。”

“不对,我买了7张。”

“好,7张120,你还剩多少钱。”褔葛走过去,一把搂住纳兰迦的肩膀,“我相信你没问题的,你这么聪明。”

“那当然,这种有零的最好算了,我来看看,”纳兰迦掰着手指算了起来,“7乘12......81,再加上一个0,再用1000减......”

褔葛的脸瞬间冷了下去,“妈的死低能儿,你怎么就学不会?你告诉我7乘12他妈能是81?”

米斯达在一旁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褔葛你就别生气啦,1000以内的算数也太为难纳兰迦了,”这时候他突然又想起了什么,把头转向了纳兰迦那边,“我说纳兰迦啊,你不会算数也就算了,你连数人都不会?我们这明明就6个人。”

“别打啦褔葛,你再动我可要出手了。你说啥米斯达?6个人?但是Boss说他也要来哎。”

“什么?乔鲁诺也来?!”

 

自从他们打败了原老板迪亚波罗之后,乔鲁诺便因为自身强大的能力众望所归的坐上了老板的位子。这个15岁的少年原本就比常人要冷静数十倍,心理年龄远远超过了外表,现在他顺利掌握Passion大权,如同所有人脑中的黑帮首领那样,有条不紊的处理着管辖范围内的一切事物。他坐在那张椅子上,几乎就像是年轻版的马龙白兰度或者是阿尔帕西诺,随时随地准备好给你一个“你无法拒绝的选择”。

这似乎让乔鲁诺变得有些冷漠甚至是不近人情。自然,对于他们这几个与乔鲁诺出生入死过的护卫以及朋友来说,乔鲁诺在心灵上没有丝毫变化。像乔鲁诺这样的人是不会变的,他有着一颗黄金的心和旁人难以企及的“觉悟”,他心中那种柔软,鲜活,大放光彩的东西不会消失。

可是事情在某些时刻总会变得让人有些不太满意。阿帕基依旧讨厌乔鲁诺给他下达命令,“那小子明明才十五岁,却装的像五十岁的样子。”阿帕基总是会这样子发牢骚,但牢骚发完之后他还是用尽浑身的力量去完成每一个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纳兰迦总是抱怨假期太少,这个时候褔葛就会及时的给他一下,接着冲着纳兰迦的耳朵喊,想休息干脆烂在大街上算了,咱们这周已经休了三天了!这总能把纳兰迦吓一大跳。

而米斯达最不满的是乔鲁诺不再参加他们的任何业余活动,虽然说让黑帮的老大和他们一群下属招摇过市吃喝玩乐确实是有些不妥当,想要从繁杂的事物里抽出那么一点时间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要知道,米斯达在原本的小组里和乔鲁诺最为亲密的。当然,这是在乔鲁诺完全获得了他的信任之后的事。奇怪的是,似乎在第一次看到乔鲁诺的时候,米斯达便感觉到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他让人觉得很放心,并且也不算无聊,不,事实上乔鲁诺是个有趣的人,他会面容平静的说出一些不得了的话。小组里阿帕基和布加拉提走的比较近,褔葛和纳兰迦简直就是糟心的青年和唠叨的老妈子一样,虽然说纳兰迦还比褔葛大上一岁,这就不得不把米斯达往乔鲁诺那儿更推近了一步。

现在没了乔鲁诺米斯达忽然觉得有些没劲,乔鲁诺没来的时候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和乔鲁诺待了那么一小段时间之后,米斯达竟然觉得没了乔鲁诺挺不适应。无论是吃饭还是购物还是喝酒,米斯达总有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不合群的感觉,好吧,喝酒的时候可能没什么太大问题。

所以当米斯达听到纳兰迦说乔鲁诺今天也要一起的时候,他吃了一惊,更多的是那么一点小小的兴奋。

 

而情况和米斯达想象中有那么些差距,毕竟乔鲁诺的地位有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之间的身份差异也自然地加大了,而这一切的体现就在于乔鲁诺的服装。

原来乔鲁诺也总是袒胸露怀,喜欢露出一截腹部的米斯达倒也没感觉自己的着装有什么不妥,可现在乔鲁诺站在他边上,平时常穿的衣服外面还套了件黑色大衣,这让他整个人都透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并且使旁边单薄的米斯达感觉有些不太习惯。

“那啥,Boss,你啥时候成了这种穿衣风格啦?这样容易显老哎。”米斯达不经意的和乔鲁诺拉开了几厘米的距离。

“怎么?”乔鲁诺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在看看周围向他们投来疑惑目光的人群,“这个很奇怪吗?我现在每天都这么穿啊。”

“可是,乔鲁诺,现在是工作外时间哎。而且你这装扮简直就是把黑帮老大四个字写在了脸上啊。”米斯达几乎是用一种憋笑的语气在说话了。

“米斯达,”布加拉提突然严肃的插进了这段对话,“注意一点。”

米斯达似乎也很快发现了用语上的失误,“Sorry,Boss,我不该直接......”

“没关系,完全工作外的时间喊我乔鲁诺就行,我可不想把你们的休息活动搞得像是完成任务。”

“Boss,呃,乔鲁诺,实际上准确来讲我们现在还是在执行护卫任务的。”

“天哪布加拉提,没人比你更适合做干部了。”米斯达朝布加拉提方向夸张的做了个鬼脸,“乔鲁诺都说了,休息活动,咱们就先别提啥任务了。”

“米斯达的话,多做会工作也是应该的。”乔鲁诺摆弄着大衣,随意的扔出了这么句话。

“哎?为什么,乔鲁诺你不能区别对待啊。”

“昨天下午还一路跟着目标去了餐厅,监视了将近3个小时,能让米斯达花这么长时间的一定是个厉害人物吧。”

“昨天......”米斯达突然卡了壳,憋的脸都有些红,“你知道性感手枪他们如果不吃东西是不会工作的嘛。”

“绝对是你自己想吃啊米斯达,”纳兰迦在旁边嘟囔着,却突然大叫了起来,“哇!乔鲁诺,你把大衣放到哪里去了?!”这几乎是他最大的声音了,因此便挨了褔葛一记手刀。

乔鲁诺神秘的笑了笑,用手指贴在嘴唇上做出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接着拉开了衣服侧边多出的拉链,从里面拉出了某个东西的一小部分。那是个深褐色的圆形物体,表面的中央似乎还有亮红色的反光点。

“啊!乔鲁诺原来你一直把乌,”纳兰迦说到一半赶忙用自己的手捂住了嘴巴,“糟糕,差点说出来。”

“我还是把它带身上比较放心,所以让布加拉提给我安了个拉链,”乔鲁诺不动声色的把乌龟又塞了回去,“好了,纳兰迦,告诉我们你买了什么电影吧。”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STZ_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