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Z_R

ABC之友,排列组合狂魔,向导厨♪( ´▽`)
爱上JOJO每天都在爆炸,成長したね

小型脑洞,银翼杀手AU

古费拉克有只蜂鸟,“是一只纯种的阿拉斯加蜂鸟,有漂亮的绿色的光滑羽毛,还有红色的,用来吸花蜜的喙,这样鲜艳的色调现在可难看到了。”自从他得到那只鸟之后,每每和朋友们聊天便必然会转移到这个话题上来。
“蜂鸟早就灭绝了,阿拉斯加也没有森林,在西尼图鉴上一只蜂鸟要卖到9万,而且是斜体字,西尼图鉴上总是斜体字。我一直想搞只袋鼠,让它来做我的拳击助教。”
“巴阿雷,你可以去弗以伊的店里,叫他给你做只拳击袋鼠,加上拳击的程序,保证效果满意,我看上次给马吕斯两口子做的小猫仔跟真的没啥两样,哦对了,顺便让珂赛特给你的袋鼠做副拳击手套…哈哈…拳击袋鼠,你一定真相信这东西。”若李在后面的咯咯的笑着。
“没有什么'弗以伊的店',弗以伊不是老板。”巴阿雷闷声回了句,“不管他手艺多好,我都不想要个假东西。要是一下把线路都打出来,那样子多难看。”
巴阿雷在离缪尚不远的一家拳击馆做拳击教练,和其他面临倒闭的高级健身场所不同,这个阴暗潮湿的地方无论早晚都人满为患,所有成员都渴求着鼻青脸肿的回家,他们在那儿嘶吼着,追求着疼痛与释放,巴阿雷热爱这份工作,这可比干巴巴的法律文献有趣多了,而且巴阿雷从来不会也不用手下留情。
古费拉克的蜂鸟不会唱歌,不会讨好主人,更不会打拳击。它听起来太平常了,就像任何一家机械宠物店可以做出来的型号。但从古费拉克把它带来缪尚那一刻起,再没人说这只理应灭绝的蜂鸟是个仿生的机器了,它只有一个拇指那么大,却比弗以伊最好的作品,那只五彩的带须热带鱼,还要精细,弗以伊那只热带鱼卖出了500欧元的高价,而且在一年,以及保修期外的共两年中没有出现丝毫问题,这在水下电子宠物中可是很不常见的。
为了慎重起见,若李还是以他医学生精准的手法把那只蜂鸟摸了个遍,“好吧,我没能找到任何开关或者是控制板开口,它的腹部也很柔软,不像有什么电子设备,我不得不说这也许真的是一只已经灭绝了的,价值九万美元的蜂鸟。而它落到了古费拉克的手里,我可能比他把这小东西养的更好。”
“你这是在嫉妒,而我一点都不生气。”
“要是养了它,你那可怕的焦虑症就又要犯了,”博须埃在旁边皱着眉头说,“上次那只小兔子,我们只养了两个星期,最后不得不送给米西什塔,还请专业驱虫队来做了彻底清理。而我只能住到大R那,他的房间可比虫害难对付多了。”
格朗泰尔在后面嘟囔着一些模糊而又破碎的句子,似乎想要反驳博须埃,也可能只是在说胡话,没有人对此留意,想必他已经醉的不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STZ_R | Powered by LOFTER